close

IMG_2161

今天要來介紹甜甜的安撫玩具們~

因為玩具太多了,就分為安撫玩具跟教具玩具...可能還有更多XD

IMG_2162

1.首先登場的是費雪的聲光海馬

按下海馬的肚子會發出黃色的燈光和唱出緩慢的兒歌們

按一次唱大約五分鐘 有好幾首歌 不時的還會發出咕嚕咕嚕的水聲

這是甜甜剛出生的時候媽媽的朋友買來送他的,照片是他才一個多月大的時候

那時候對海馬沒什麼感情 也不會依賴它

但網站上介紹是說,黃色昏暗的燈光+慢調的音樂+水聲(模擬媽媽子宮裡的聲音)可以有安撫BABY的情緒的作用

可以讓孩子安穩的睡著

這件事一直到張甜甜十個月大以後才漸漸起了作用

現在每天晚上睡前都是泡一瓶牛奶,躺在床上按下海馬,差不多喝完牛奶音樂也唱完了,然後漸漸睡著

我想這就是它最大的作用了~有時候半夜醒來哭一下也是讓她聽這音樂睡著的喔

一開始我以為她不喜歡,想說浪費阿姨的錢了,沒想到訓練小孩獨立的時候這是個好幫手

用到現在已經換兩次電池了,外面的布套可以拆下來洗

所以很方便使用~

  IMG_2307

結論:從小到大都一直陪伴著我們喔~

IMG_2132

2.接著要介紹的是費雪的安撫搖椅

IMG_2190

 

這個搖椅在甜甜出生一個月之後就買了 我們買的是舊型的

當時因為甜甜出生後就非常黏人 為了不想一直抱著她 所以買了這個

當時因為她太小 所以我在椅子上多墊了一塊包巾 讓她舒服一點

這張搖椅的作用 也只有對於我以外的人來說才有效果

因為我帶甜甜的時候 一放下就大哭 其他人卻不會=.=

 

所以我在家的時候 它就是用來...放置清醒的小孩

  IMG_2384  

甜甜大一點的時候(約三個月),就可以坐在上面看著我們然後玩一下

 IMG_2475

或是像這樣在四個月起開始吃副食品時,讓小孩半躺半坐著吃東西很方便喔!

不用一直抱的也不用怕讓她坐餐椅不能適應~

IMG_1038  

或是在大一點的時候可以坐在上面喝牛奶 還可以一邊玩

可是當會起身亂動的時候就要特別注意喔~很容易就自己要爬起來然後導致椅子翻過去(是沒有發生過)

所以家長一定要在旁邊看著!

上面的玩具椅套都可拆下來洗,還有椅子上有震動的功能(雖然這個在我們家沒作用...)

結論:這是可有可無的產品 好好利用有它的可取之處,但沒有它其實也沒差到哪裡去啦~

    IMG_0951

3.這樣有看出主題了嗎?CHICCO安撫玩具巾

 IMG_2276

這是非常衝動敗家的失敗品...>"<

特點:材質無毒 色彩鮮豔可剌激寶寶視覺 整支都可咬 可洗 會發出塑膠袋的聲音可以吸引寶寶注意

就是這些功能吸引了第一次當媽媽的我買了

價格不斐...好像NT三百多

作用:無

不知道是甜甜不愛還是怎樣 三個月前拿給他沒反應

三個月後進入口腔期什麼東西都放嘴巴

唯獨對我買給他可以放嘴巴的"任何東西"興趣缺缺,專挑不能放的才要咬...

  IMG_2915

偶爾帶出門讓她玩 也是看她的心情咬一下.....就丟掉

IMG_3067

到最後就是拿來當拍照的道具而已

結論:除非錢很多否則不要買

  IMG_2876

4.固齒器之貝親小花固齒器

這是貝親固齒器的其中一種,貝親的固齒器滿有名的

IMG_0939

其中一個是網路上非常紅的綠色小花  

另一個就是上面那個黃色的小花

兩個我都敗了,兩個使用期間都非常短暫

大約四到六個月有用 之後就沒放在嘴巴過了

我發現,因為六個月起寶寶開始會自己亂動 開始想到處摸索

對於我們給的東西已經不想要了 她想要自己拿

所以之後要是"不經易"讓她抓到小花 就是拿來咬個兩口 又丟掉

所以已經起不了太大作用了

這個標榜無毒 所以價格也是不美麗...

結論:如果有閒錢可以買 如果是跟我一樣顧及寶寶衛生安全 那麼就把家裡打掃乾淨一點 東西洗乾淨

就可以省下一筆錢了~~

   IMG_4231

5.固齒器之蘇菲長頸鹿

 IMG_4237

很明顯的 它是隻長頸鹿,大家都認識它,因為它也非常的紅

而我也不例外的 都會花最少的錢買最好的東西給我的寶貝

這隻紅遍世界的長頸鹿,對我們張甜甜來說

跟前面的小花一樣,就是三秒鐘熱度

因為他好拿好握 偶爾會拿一下 咬一下

但也不是她的最愛

她的最愛就是~~~不用錢的手帕 衣服 手和肉

像上面的安撫巾也不愛 因為他很貴 甜甜喜歡非常便宜的口感=.="

 IMG_0416

6.一步二步大野狼露露

 IMG_0375

這完全是媽媽的私心敗家品押~~~> <"

一來是因為它也在網路上非常紅

二來是因為它來自法國(虛榮心)

三是因為造型可愛

好啦~~完全是媽媽一個人想要

甜甜對它的喜愛度就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恩恩

我發現價格越貴的東西她越是不愛玩

偏偏我這媽媽什麼都想給她用最好的...!!!

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因為她太小了還不會玩啦

等她大一點...大一點的時候就愛了~是吧!?

 

  IMG_1767

7.最後一項...跳跳維尼熊

 IMG_1781

這是當初買COMBI推車的時候 麗嬰房送的(總算來個不用錢的了)

在甜甜滿一歲之後才拿出來讓她玩

跳跳馬或跳跳維尼的作用在於讓寶寶訓練平衡感

甜甜一坐上去就會玩了(廢話...在學校都玩膩了)

可是上去之後下不來,開始慌了XD

我們發現到這個好處之後 就會把她關在上面 然後短暫離開

甜甜會開始大叫 要我們抱她下來 或是只要我在旁邊 就會一直說"抱抱..抱抱.."

現在她已經會自己不顧一切下來了 然後就會摔倒...噗

或是直接往前倒摔下來

所以使用這個家長還是要在旁邊看著才好喔!

 IMG_1877  

用來當看電視的椅子也不錯!!(乖乖坐著看爸爸放巧虎給她看)

 

小孩的玩具真的很容易讓愛他的爸媽失心瘋

廠商也樂得賺進大筆的錢

所以~~買這類的玩具前

真的要三思阿~~(謹記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安妮絲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