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842

是的,這就是不能說的那個秘密

我沒有說喔~我用寫的,哈哈~

跟老公約定好誰都不能說

老公說了要給我5000元+結紮

我說了就給老公5000元而已這樣

 

IMG_2894

總之這是最美的喜悅

再一次見證了我的菩薩帶給我無限的力量

對於我的請求和心願都能一一實現

真的心裡充滿無限感激

    隔天一早不敢致信的又再測了一次(因為聽說早上起床第一泡尿比較準)

前天去看醫生時還照不出來,因為受孕還沒滿一個月押~

醫生說有影子但不明顯 過兩週再過去順便看心跳~~希望一切順利押押押~~

我跟老公都在不可致信的喜悅當中

覺得這一切來的很意外也很驚喜

雖說懷第二胎是已經有心裡準備的事了

可是因為決定的很突然 也很短的時間

但沒想到真的實現了

老公失望的應該是沒機會吃藥了吧~哈哈

不過這樣也好

這就是老天的安排

一切~就交給自然吧!

 

希望這一胎跟甜甜一樣健康又順利的生產

這是我目前唯一的心願了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安妮絲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