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2M~1Y3M 1Y2M~1Y3M

我的小寶兒~已經一歲三個月了!!!

每看她多成長了一個月,就很開心她又長大了一點,卻忘記自己也老了一點阿~~~(哭)

現在的甜甜成長速度就沒像以前嬰兒時期一樣那麼快速了,可是學習力卻有大大的增加喔!

目前的甜甜大約9.8kg(or 10kg??),身高大約76cm

吃的東西跟以前一樣都沒變,也越來越可以跟著大人吃囉~

唯一比較不同的就是~甜甜現在幾乎都沒吃媽媽準備的mama粥了

因為媽媽我懷孕了,身體心靈都非常不舒服,有時候想做點什麼又很懶

加上孕吐的關係,現在看到那些副食品竟然很想吐

所以導致我也很少用冰箱的給她吃了~

現在很慶幸還好去年沒懷孕,不然甜甜吃媽媽親手做的東西機會就更少了!!

目前最愛的休閒餘樂仍是巧虎,還有媽媽的手機

我現在正極力阻擋她接觸我的手機,可是好難阿~~~(咬手帕)

 1Y2M~1Y3M

這是四月初的甜甜,不曉得為何那時候還穿著背心呢!(有這麼冷嗎)

很愛撒驕,很愛做怪,看到相機畫面有自己的臉還給我扮鬼臉!

 IMG_2685

這個月兒童節禮物之前有提過啦~辦家家酒組!

最近有聽說有爸爸媽媽的育兒經,是說小孩如果不收玩具就把他的玩具丟掉(一去不回),這樣小孩就會怕到然後不敢再亂丟不收

可是我有回想一下,好像沒有可以讓甜甜因為失去而害怕的玩具吼???

 1Y2M~1Y3M 1Y2M~1Y3M

很愛做怪的小人耶~

目前吃東西仍沒有長進,但我也不急啦~

有時候她想吃就讓她自己吃,如果吃了滿地就叫爸爸清~XD

真的很容易吃得滿地都是耶!

  1Y2M~1Y3M 1Y2M~1Y3M

這個月手滑了好多牛仔的衣褲喔~可以說是牛仔月!

而且每一件品質都超好超滿意的!

改天可以來開個特輯分享囉~^^

1Y2M~1Y3M  1Y2M~1Y3M

今年的天氣真的很怪異,從四月中開始就變的好熱,然後又多雨!

一下雨就變冷,可是也好悶好熱,所以小孩的衣服超難穿的啦~

到四月底之前老師每天都還給甜甜穿長袖咧~

有一天實在熱到沒辦法我就給她綁了兩邊,這樣比較涼爽!

也發現這個髮型好好笑~

1Y2M~1Y3M 1Y2M~1Y3M

這個月我們還有一個重大的任務~就是去拍全家福周年照喔!!!

照片已經出爐了,等拿到檔案就迫不及待拿出來分享!!

 1Y2M~1Y3M 1Y2M~1Y3M

 前陣子某天晚上,我正要幫甜甜剪腳指甲,她就一直跟我搶指甲剪,結果我給她外殼

沒想到~~~她竟然做出了"""剪指甲"""的動作!!!

而且是剪腳指甲喔~~~!!!

我的天兒押~~這到底是水教她的押~~~

我迷有在她面前剪過指甲耶~~~所以我合理的懷疑可能是爸爸或外公在她面前剪過被她學起來的!!!

重點是動作還學得維妙維肖,真的要笑死我啦~

當晚一PO上FB就引來大家的熱烈回響,真的是個寶耶她~!!

1Y2M~1Y3M 1Y2M~1Y3M

上次回雲林婆家的時候,剛好去逛夜市,所以就帶甜甜去坐小火車囉~

這是她第一次坐小火車,沒有特別的興奮,但也沒有害怕就是了~可能小孩坐火車就是這一號表情吧!

1Y2M~1Y3M

上上週台中旅展的時候,我們要去訂韓國的行程,在那裡等朋友時就讓甜甜在廣場自由活動一下

我發現這小妞只要讓她自由活動她就會嗨的一直跑停不下來耶~^^"

看她這跑步的姿勢多像大嬸阿~(真的擺脫不了大嬸的形象)

  1Y2M~1Y3M 1Y2M~1Y3M

上週五晚上拿到新的玩具(其實這之前就買過啦~只是被甜甜玩壞了,又買一個新的)

爸爸馬上小試身手一下,要彈鋼琴給她聽!

還有模有樣的彈起來咧~好一對閃光父女檔!

話說這天晚上甜甜一次吃了二十幾顆葡萄,因為是無籽葡萄所以我就讓她自己吃

本來我覺得這次買的不好吃有點酸,沒想到她超愛的一直狂吃!

結果~~隔天便便,竟然便出一堆沒消化的葡萄皮啦~~

 1Y2M~1Y3M 1Y2M~1Y3M

耶~甜甜的浴袍穿搭來了~!

新買的浴袍好可愛呢!她穿上也很開心喔~因為洗完澡難得可以自己跑來跑去的 

1Y2M~1Y3M 1Y2M~1Y3M  

最後這是~戴髮圈照

那天心血來潮拿出來試戴一下,沒想到這次沒有急著拿下來耶~

就醬讓我戴了一下下,之後才扯下來= ="

不過她肯戴就是一大進步了啦~~

 

每天看著孩子的成長

從沒反應到會跟你互動

真的每天每天都是無比的感動阿~

我想這就是為人父母最大的安慰了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安妮絲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