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3197

這一天,是甜甜外公的生日,是說,照片裡怎麼沒有外公??

阿嗚~~~我不知道阿~~~><"

總之這天天氣非常好,在連日大雨後總算有一天大晴天,然後接著又開始下雨了

很幸運的我們去的這天放了大晴天呢!!

所以天氣好熱喔~人也好多喔~走了好久好久的路喔~

總之最後終於順利到了~天馬牧場!!!

進去裡面好多稀有動物阿~當然是常見的啦~只是對我這鄉巴佬都市俗來說是稀有的!

IMG_3198

這期間我都沒什麼拍照,一來是因為很熱,還有我覺得看看就好,動物那麼遠我拍了以後也不會拿出來看,還有最重要的是因為我要顧小孩阿~~一直追著小孩跑根本沒機會停下來好好觀賞!

IMG_3200

只有到了草泥馬區的時候有停下來拍個照好好玩一玩

可是那一區人太多了,所以真的很容易就把路人當主角了阿~

 

IMG_3202

我覺得,草泥馬兒們真的是特別的動物,因為很少有動物可以在人群旁邊這麼乖巧的,幾乎不需要人的控制

旁邊有管理員,不過我覺得他的功用就是幫忙看有沒有遊客欺負草泥馬這樣而已!!

反而不需要管理這些馬兒們!

因為牠們都好乖的乖乖坐好押~,而且都可以定住不動耶!

好想知道牠們心裡都在想什麼喔!

IMG_3204

甜甜的外公(我爸爸)和甜甜的爸(我老公)都有伸手摸摸草泥馬,但我沒有,因為我怕動物押~哈哈

後來我也讓甜甜去摸了一下,她真的是什麼都不怕的嬰兒耶!一伸手就摸下去了!

 

 IMG_3208 IMG_3211

因為那裡整個場地幾乎都像這樣都是草地,不然就是泥地,算是比較沒有過度開發的牧場,所以甜甜的爸不敢讓她走在地上

幾乎全場都用抱的,然後還一邊唸我為何不帶推車=.="

到了草地的時候,我就堅持讓她下來跑一下!小孩嘛~~怕什麼髒呢!

就算跌倒了也沒關係押~

IMG_3213

看她開心的咧!

我發現只要放甜甜在空地上可以跑跳她就超級開心的!

所以為什麼要限制她呢!?

 IMG_3214

這天由於天氣實在太熱了 所以我們大約玩了一個多小時就趕快回家!

天氣熱+人多+肚子餓真的好難受押~

還好有拿到折扣卷,門票打75折,所以玩一個多小時一個人NT150這樣也划算了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安妮絲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