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Y4M~1Y5M  

 

(先放甜甜的照片墊一下)

昨天去產檢,醫生照超音波時

我問醫生說 寶寶健康嗎?醫生說:都很好

我自己不停的跟醫生說著,好像當了媽媽之後,會更擔心第二胎的健康狀況.....

醫生自己說:很好阿~100分

我很驚訝的說:真的假的??怎麼這麼確定???(誰敢這麼確定胎兒的健康阿~~)

結果醫生笑說:中國人的"好"字,是一個女再一個子....

我這才懂了,原來他說的是性別..(害我白高興一場)

不過醫生一下就看出性別了,真的好厲害!!

但我跟醫生都一致認為,還是女兒好

是阿~生了個兒子

就是任務完成,這樣而已,沒別的

剩下的全都是擔心擔心擔心擔心擔心擔心.....

老實說,我想生兒子只有兩個原因,一個是因為想幫助老公,另一個就是因為想要兩個性別都有(這個比較小)

沒有第三個原因,更不是為了傳宗接代

但其他人怎麼想,就不知道了~~

總之上一次產檢到這一次,中間就是幾乎每天晚上都會吐出晚餐

所以體重有稍微下滑~(護士還以為看錯了!!)

然後還有已經開始頻尿跟腰痠了

不舒服不舒服~~每天!!

雖然還沒有沉重感,但真的很懶很不想動

還有我要趕快來幫甜甜戒尿布了

不然等明年帶兩個小孩又要幫她擦地板我一定會瘋掉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安妮絲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