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3

第三天一早~~~張甜甜你的臉臉是在臭幾點的押!!!

呵呵~我們來到南山下面,其實也就是明洞啦~吃早餐囉!

 DAY3

ISAAC早餐店,看著書找到的,在這裡買個早餐竟然就遇到三組台灣觀光客拿同一本書來點餐耶~~

只能說這本書的效應太好囉~~

 DAY3

早餐是現點現做的,老公跟我點的不一樣,照片上這是正在做我的,我覺得加了醬口味太重,不是很可口

但老公說他的很好吃

還有我點了一杯現打的奇異果汁好好喝喔~~甜甜也喝了好多呢!!

 

 DAY3

吃完早餐後就照著原訂計畫要上南山了

因為天空開始飄起細雨,又不知道要走多久,所以我們就攔了TAXI

坐上去還沒跳表就到了耶~~哈!

TAXI會載我們坐到這裡,就是搭纜車的地方了!!

可惜的是,這裡面完全沒電梯,所以我們帶推車來就要全程用扛的!!

扛上樓梯然後買票再坐纜車

韓國的纜車滿特別的,是一整個大車廂很多人一起搭乘喔~所以我不會害怕!

而到了南山之後,我才知道為什麼前面沒有電梯,因為要上南山,還要爬很長一段階梯咧!!

帶推車的我們真的傻眼了,幸好下面的服務台可以讓我們借放推車

所以我們就只有抱著甜甜就上南山了~~

 DAY3 DAY3

階梯真的滿長的,所以爬到一半就在半路休息一下,讓甜甜下來放風一下,她只要一逮到機會可以下來走走就瘋狂的暴走啦!!

 DAY3

要上南山的風景,這兒就是很單純的山區,有規劃讓人運動爬山用的

所以有很多老人都步行上來喔!!

 DAY3 DAY3

上南山的路上剛好遇到古裝的衛兵在交班,就停下來看一下,他們真的都穿古裝耶~~不熱嗎??

而且旁邊還有解說員喔!

 DAY3

這兒就是南山公園了!!

 DAY3

前方就是N首爾塔~

可惜天候不佳,拍得不好看啦~~所以看看就好唄

 DAY3 DAY3

在首爾塔外面的廣場有一個很大的"N"字招牌,就是地標囉~

在這裡走進去的右手邊就可以買票了

我是買首爾塔+泰迪熊博物館的

可惜的是~~我們前三天花的錢就是那麼一些些,用第一天換的200元美金都花不完哩

所以就沒再多換錢,完全忘了這裡可以買記念品押~~到上來了才發現錢錢不夠

只好勉強省吃儉用的逛逛囉~

DAY3

在韓國的這幾天我們幾乎天天都買這個蘋果汁來喝啦~~

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,對於吃的東西都沒啥胃口

這個滿好喝的而且甜甜也可以喝

所以這個蘋果汁就成了必備品囉~~

DAY3

首先來到泰迪熊博物館,這裡有分成兩館,一個是現代裝另一個是古裝的

 DAY3

很多古時候韓國的生活記錄呢!

 DAY3

甜甜這孩子對於動物都特別有興趣,所以看到熊熊也很興奮喔!!

 DAY3

 DAY3

挖蝦咪鼻孔阿你~~哈!

 DAY3

因為以前很愛看韓劇,所以看到這些場景都很有感觸呢!

重點是全都用泰迪熊做也太可愛了吧~~

 DAY3 DAY3

這兒就是現代館囉~~

參觀完兩個泰迪熊館之後覺得~~

其實沒來也沒關係啦!哈哈~

而且來了又沒錢買紀念品,真的好心酸喔!!

DAY3 DAY3

接下來就是搭電梯上首爾塔看風景囉~~

這兒最著名的景點就是可以看整個首爾的夜景

但白天也很迷人嘛~~

可以看到整個首爾市區喔!!

我還有跟老公說我們等一下下午要去的樂天超市在哪裡

還滿好認的耶!!

DAY3 DAY3

參觀完首爾風景後,在首爾塔的一樓就可以買到紀念品了

礙於經費有限,所以我只簡單買了一些首爾塔的磁鐵和一個可以寫的磁鐵磚~~(還自備奇異筆咧!!)

寫上我們一家人的祈福心願然後貼在牆上,在那兒的牆面幾乎全都貼滿了,我貼的這是比較新的一面牆還沒什麼人貼喔!!

希望以後有招一日還能回來這兒找尋我們的回憶啦~~

DAY3 DAY3

在外面也有聖誕樹可以鎖上我們的祈福喔!

可是已經沒錢買鎖啦~~好可惜喔!!

這裡賣的真的也不便宜耶~

你看看這裡的樹全都被鎖滿了,真的很壯觀喔!!

上面還有一面牆也是被鎖滿滿的!!

DAY3 DAY3

逛完了首爾塔我們就要下山去了,這時候差不多下午兩點多了,其實也滿熱的

下山的路覺得好輕鬆喔!一分鐘就走完哩!!

看老公走得箭步如飛的~很難想像剛上來的時候快累屎咧~~

DAY3 DAY3

搭纜車下南山的風景,這裡的纜車真的一點都不害怕喔!!

而且一下下就到了~

DAY3

哈~甜甜也是很好奇一直看外面!!

 DAY3 DAY3

到了終點後,我們沒像剛來的時候那麼笨還叫TAXI啦~~(也沒有錢叫了)

搭傾鈄電梯就可以下山囉~~

DAY3

傾鈄電梯的終點再往前走一點就到了明洞的街口了

我們立馬衝去換錢!!

DAY3

這孩子真的累壞了,竟然這樣也能熟睡,真是辛苦她了~~

 DAY3

又累又餓的我們在明洞找了一間人蔘雞來吃,我沒什麼胃口只是想喝湯而已

老公覺得味道普通,吃到後面才有味道

整體而言就是不會想再吃啦~

 DAY3

之後我們就在明洞搭地鐵到了樂天超市~

此行最重要的的購物天堂之一~~我們終於來啦!!!

哈哈~說到這裡,我在這兒發現了ZARA,立馬衝進去逛,大失所望,只買了一件甜甜的洋裝~~

媽媽果然沒買衣服的命阿!!

  DAY3

一個小時後的戰利品!!!

哈哈~~我真的太強了~

想知道我買了哪些東西嗎??

先賣個關子,待我之後再分享,哈~

因為甜甜太歡了,在賣場不可能乖乖待著,加上老公也不愛逛,所以我快速掃貨後就閃離了!!

火速搭TAXI回飯店!!

 DAY3 DAY3

回飯店後的甜甜好開心阿~

連續三天晚餐都能在飯店解決真的太開心了~省了好多麻煩

DAY3

晚餐後只要帶著簡單的行李就又能再出門了

所以我們又出發去東大門囉~

(已經連續三個晚上都去那了)

不過這天晚上的行程就是東大門,所以非得要逛到腳軟才能回來押~~(老公說的!)

 DAY3

晚餐也是看著書寫的來到這家"東華飯店"吃炸醬麵

這碗黑黑的就是我的炸醬麵啦!!

 DAY3

還有老公的三鮮炸醬麵

 DAY3

另外點了一鍋三鮮湯,還滿大碗的,這碗竟然要價W29000!!

這一餐總共吃了W三萬多的樣子~~真的好痛阿!!

因為~真的一點都不好吃,唯一吃的下的就是湯吧!也稱不上很好吃,只是入得了口而已!!

而且很鹹...嗚嗚~~

 DAY3 DAY3  

甜甜趁我們吃飯的時候一直翻我的書耶~~她是很想逛咩??

後來在東大門真的逛了好久好久,還逛到很遠的地方

最後只買了~~我的一件衣服和甜甜的兩、三件衣服而已!還有一些髮飾、項鍊啦!!

(請期待戰利品分享文)

真的很弱的我們~買不到東西啦~~

嗚嗚~沒辦法我對於批發這種東西真的無法突破

看到東西很多就不想買了

哈~省了好多錢喔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安妮絲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