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109  

 

我的力量

雖然靠著我的寶貝一直持續著

可是 現在負面的力量已經遠超過正面能量了

自從甜甜出生以後 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這一個可愛的寶貝

每天睡前我都要問老公 我們噗噗是不是超級可愛押~??(噗噗是甜甜的小名,哈!)

我很感謝老天爺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寶貝 感謝老天爺讓我這麼幸運

我相信這一切都是正面的能量

 

 

每個人的心裡 都住著天使與惡魔

曾經 我的心裡被天使佔據著 我每天都好幸福 好開心

可是 有時候會有個惡魔一直來搗亂

負面的想法一直佔據我的腦海中

 

最近 生小孩的事一直困擾我

自從有了一點點點想生的念頭

被老公說服了變成了決定要生第二胎的念頭

結果老公一個太高興 跟婆婆講了

接下來的日子 就是每天的"關心" 叮嚀要吃這吃那 不要做家事 不要煮飯

奇怪~我從懷甜甜那麼辛苦到生完到現在一歲多了

她怎麼從來沒這麼關心我?!

然後開始求"王爺"幫忙我們生兒子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一連串的 擋也擋不住

這才是我憂心的

如果真的順利生了個兒子 一輩子都會說還好是王爺幫忙不然怎麼可能生兒子

如果生了女兒 一輩子都會念我自己不去求

這樣的夢饜  無止盡的

我可以放棄了嗎?

我不想 往後的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都要聽到這種話

一次 我就要崩潰了

可以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安妮絲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