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596

 

懷孕到中期的時候開始採買嬰兒用品

在一開始就有打算要餵母奶了

可是擠乳器這東西不便宜,手動至少都要一千以上,電動就更不用說了

上網爬了好幾個月的文以後,決定等生完看有沒有母奶再購買,或者至少等生產之前再買即可

沒想到提前了兩週...所以根本沒準備!!

也沒想到生完第三天晚上立刻大漲奶!!!痛到我整個晚上睡不著

母嬰同室的時候 甜甜醒來喝奶的機會也不多

去嬰兒室餵的時候 也是一直在睡都不太喝

可是從生產完就一直吃喝發奶補品

所以第三天就狂漲!!而且超痛~~~~~

加上一開始吸不太出來 所以用手擠也擠不出來 甜甜也喝不到

其實早在待產的時候 我就請老公先去對面的育嬰用品店買了一支"美樂"的手動擠乳器 想說可以撐一下 但也要一千多

買了之後還捨不得用 因為覺得可以買到更便宜又兩用的更好的

在生產之前就有物色到貝親的兩用擠乳器了 所以一直設定要買它

就這樣 從第三天晚上漲到第五天晚上終於收到擠乳器~我一直忍受著漲奶之苦

中間就是親餵給小孩喝

可是餵完~更漲!!!

一出院後我馬上上網下標了這台~貝親手電動兩用吸乳器!!還請他馬上寄出!!!

c63981718-ac-9709xf7x0458x0415-mc63981718-ac-9090xf7x0435x0600-m  

出院後第二天要帶甜甜回醫院打預防針 所以我跟月子餐的業務約在醫院 他去哺乳室幫我通乳腺

那種痛真的是~~~比生產還痛苦!!!痛到我都飆淚了~請她不要再擠了~~~

生產只有痛一下下 可是漲奶的痛~無法形容!!!

之前看別人說 漲奶會很痛,胸部跟石頭一樣硬

那時候我都不相信 結果遇到了~這是真的!!!

 

通了之後回家就收到擠乳器了

還要消毒~~~T_T

等消毒完立刻組裝馬上用

結果第一瓶ㄋㄟㄋㄟ擠完~只有這樣......50CC

 

 IMG_0597

還是非常的漲!!!

所以又努力兩邊都擠完

呼~

總之擠奶真的是一條漫長的路

原本只打算餵六個月

在家的時候幾乎都是親餵 只有晚上睡前跟上班時有擠奶

因為甜甜非常黏我 所以他一哭鬧就是要喝奶

晚上睡覺也是一定要喝到睡著才要睡

所以到六個月時根本斷不了

到八個月後就是只有晚上睡覺有喝 白天也沒擠了

這樣又持續了兩個月

到十個月大時才真正斷了母奶(終於鬆了一口氣)

我要說的是這台吸乳器

因為我沒用過它牌無從比較

當初也因為我有品牌迷思所以買了它

說真的不會不好用 就是可以順利擠奶

但他說的超靜音這我倒是沒感覺到有靜音 但我也沒聽過其他牌子就是了

就我在家裡擠奶來說 如果拒離我遠一點跟我講話我會聽不到

還有就是我在客廳擠小孩在房間哭我會聽不到

這樣算有靜音嗎??

大致上來說都是OK 也沒有太大的缺點

可以手電動兩用真的是我最大的速求

雖然用手動的機會少之又少~~=.="

但如果真的有生第二胎

我會買一台新的~XD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安妮絲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