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SB-77TW

 

為了寶貝女兒要吃的副食品,我特地買來這個東西
真是實用的好東西阿~哈哈哈
本來是買了另一個牌子,用了一個禮拜後決定退出,因為聲音太大,很像牙醫儀器的聲音,我聽了好害怕阿~~
而且打果汁的速度感覺很慢,不知道是不是水果太硬的關西,總覺得要打好久喔~
還有附的冰沙盒感覺也沒很實用,c牌的冰沙盒就好用多了
CSB-77TW_B0_D3_AB_7E_BB_A1_A9_FA_26_ABO_A9T

機器本身是可以分上下段,上段是主機,下段是攪拌棒
另外主機可以接在冰沙盒或打蛋器上,很方便喔~
CSB-77TW_B0t_A5_F3

它的配備就是一支主機,可以分上下段,下段是接攪拌捧

左下那個是切丁盒,可以細切食物,很方便 有時候需要洋蔥末或蒜末的時候可以用

右上是打蛋器,我目前還沒使用過,拿來打蛋漿或奶油應該很方便喔!

右下是量杯,拿來打果汁用很方便,可是建議只裝2/3滿喔!這樣才不會噴出來

 

打果汁速度很快,不用一分鐘就打好囉~

我通常會加上半杯的水果,再加一些果寡糖,以前喝果汁我喜歡加蜂蜜,可是自從有小孩之後

懷孕、餵母奶等等我比較注意健康問題就都用果寡糖,它就是比蜂蜜不香而已,不然是比較健康的喔!


用這個打非常的方便快速,清洗也很容易,拿到水龍頭下沖一沖就乾淨囉~

 

經過新聞報導後很多食物都不能吃了
就算以前有吃過現在也不敢再吃
所以自己做天然的最好最健康啦~
有了這個攪拌器之後天天都能做好喝營養的果汁OR冰沙來喝
真的是方便又實用呢!
最重要的是做小人的副食品真的很實用~是好工具喔!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安妮絲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