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發現有了二寶~小大頭之後(其實不確定是不是男的啦!只是我的直覺!)

就開始盤算計畫著需要買什麼,畢竟買東西是我的專長押~~哈哈哈

能花錢買東西真的可以減輕我不少心裡壓力及帶來許多的快感!

其實大部分的東西都延用姊姊~張甜甜用過的就好了,像是洗澡用的、睡覺用的、玩具等等(甚至衣服)

還有一些個人用品要買新的,像是奶瓶、奶嘴這一類需要汰換的東西

 

一一檢視之後大概就三樣比較大型的東西

1.奶瓶消毒鍋

之前甜甜用的是買嬰兒床送的,現在網路上竟然也找不到了@@"就知道它有多冷門了吧

嬰兒床我們是去百貨公司週年慶買整組chicco的,還有送其他東西

那時候覺得很實用還有送消毒鍋,可是第一胎什麼都不懂想說有就好了

之後才發現他只有蒸氣消毒的功能根本不夠,奶瓶拿來用的時候都是水氣還濕濕的真的不太舒服

所以我早就想換了~又礙於還要再多花錢買一個,這個也沒有壞,這樣用的時間也不長好像有點浪費...種種原因之下

決定還是先省省

現在既然都有了小大頭

當然就必需一定要換的啦~

經過兩三天的比較之後,決定換成這一台~~~combi的烘乾消毒鍋!

1combi_AE_F82

它號稱可以一次放入9隻奶瓶,應該都是一般口徑的啦~但現在甜甜用的都是寬口徑的,到時不知道可以放幾隻

總之這個就非常實用了,可以放很多!哈~

現在用的那一個寬口徑大概只能放四隻吧

而且可以單獨消毒或烘乾,也可以一次完成消毒+烘乾

看起來很方便呢!

其實本來也有考慮買nacnac的,可是那個聽說比較烘不乾

也有考慮過買avent的,但它沒有烘乾功能!!

所以多方比較之後還是combi最好囉~^^

2.餐椅

第二個要汰換東西就是餐椅啦~

其實早在甜甜要吃副食品的時候,我就認真的比較過一番,本來很想買餐搖椅的,可是又覺得它的實用性不高,而且那時候甜甜也比較大了,餐搖椅比較適合小北鼻用

所以後來就決定要買這張~~~GRACO餐椅!

31104

沒想到~~就在我跟同事說要買餐椅的之後沒多久

她竟然就送了IKEA的餐椅!!!

真的是讓我頓時~~~省了不少錢阿~~

IMG_1599  

它也沒什麼不好,就是...........比較硬梆梆,比較佔空間(不能收合),感覺沒那麼舒適

而且因為有了它,我也不好說要再買一張了,一直有想把它送到別的家去(娘家或婆家)

可是因為GRACO餐椅的價錢也不便宜,所以就一直把這件事放著

一直到現在,因為有了小大頭~~~~~~~~哈哈哈

我就有正當理由可以買了!!!!!(喔耶~)

GRACO餐椅的特點就是...(取自賣場介紹)

擁有穩固及多功能的居家型高腳餐椅。 與可愛的寶寶一起用餐,是爸爸媽媽最歡樂的時間,也是寶寶最期待的時光;擁有多功能兼具舒適度一體的餐椅,不僅為美味加分,更每天帶給爸媽與寶寶一個歡渡的共享回憶,促進親子間的互動。
● 簡單收折設計。
● 六段式可調高度設計。- 配合不同的體型與不同的居家餐桌高度,擁有六段可任意調整高度的設定,讓任何階段的寶寶皆有最適當的用餐環境
● 小巧自行站立設計- 簡單的動作即可收縮成小巧體積,可收納於家中傢俱與傢俱的縫隙中,亦可自行站立
● 舒適型腳踏板- 坐於餐椅上時,可讓寶寶保持正確座姿及舒緩腳步的疲勞
● 三段斜躺式椅背- 擁有三段可簡單調整的靠背斜度功能,讓不同體型的寶寶皆可舒服與爸媽用餐
● 可清洗式座墊
● 單手可調整餐桌
● 上下二層式餐盤(上層可拆下直接清洗)
● 符合歐盟EN安全基準測試合格。
● 五點式安全帶。
● 拆除餐盤後留有兼置杯架功能的保護欄。

看起來是不是很厲害押~~~

等我把你帶回家喔!^+++++^

 

3.吸乳器

第三個想買的東西~是媽媽的用品啦~

之前的文章有介紹"貝親吸乳器" , 但因為它也使用了半年多了,老實說馬達聲音滿大的

我覺得也沒有特別好用(貝親介紹:http://annis1983.pixnet.net/blog/post/19016790)

而且本人不想虧待自己,所以早早就決定了,如果生第二胎當然就是要換一台押~

一直到最近因為發現了小大頭,所以又利用一點時間上網比較了一下

因為有了第一胎的經驗了,所以找東西也更快速了!

很快的就決定買這台:貝瑞克 八代電動雙邊吸乳器

 

 

    H-LS00278-01

它看起來有迷有很厲害押~~~

 記得一年多前我懷甜甜的時候它才剛上市,那時候好貴喔專櫃都要賣五千以上

網拍最便宜也都要快五千~@@"

現在就大約三千多快四千這樣

這樣跟我當初買貝親是差不多的價格

而且一次可以吸雙邊,省時又省力!

不過現在還在考慮其他款中,一樣是貝瑞克就是考慮其他代的這樣

目前最想要的是這台~

 

以上就是我的慾望清單報告

這些買一買也快一萬了

看來我又要更省著存錢囉~~

為了兩個小寶貝我真的是不疑餘力了押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安妮絲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