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Y2 DAY2

韓國行的第二天來到愛寶樂園,這可是費了千辛萬苦之力才來到的阿~~~

是說行前本來沒有計畫要來,但因為我身在愛國的韓商公司,在老闆的極力推薦下也不得不來走一趟囉~

在網路上爬了好久的文,好不容易才找到一點點線索,這兒並沒有很多自由行的觀光客來

會來的大多數是跟團包遊覽車來的,因為這兒路途太不順遂了阿!!!

總而言之路線就是不管你在哪裡都可以坐地鐵或是TAXI到地鐵的"江南"站,然後在那邊轉搭公車5002號即可!

話說我那天早上去搭地鐵的時候,因為中途轉了好幾站才到江南

其中最後一次轉的時候轉錯方向了,坐回原點,但沒下車,只好讓車子繞一大圈才到江南

就這樣...早知道就坐那一線的車繞一大圈就好了,不用一直轉車搬來搬去!! =.="

然後到了江南站剛好中午,趕快先餵甜甜吃午餐

吃完午餐再找公車坐,幸好公車沒有等很久,很快就坐到了5002

不過到了愛寶樂園也下午一點多了,再搭那邊的接駁車坐到愛寶樂園門口,已經快兩點了!!(就是上面兩張照片,還沒玩已經累翻了)

(P.S愛寶樂園佔地很大,外面的停車場更大,好像有分好幾區,最遠的就是公車停靠站,所以搭公車的人在那邊下車後,再坐接駁車進到樂園裡)

還好行前我有上網印折價卷,原價是W40000/人,折價卷打八折是W32000/人,三歲以下小孩不用錢)

DAY2 DAY2

進到裡面因為我們兩個大人都還沒吃飯,所以就先找個地方點東西來吃,還點了這個"彩虹冰"

好像是韓國特有的冰,是一顆一顆的圓球,我買了兩種口味,一個是彩虹冰很好吃,口味很清爽,酸酸甜甜的

另一個口味是香蕉巧克力,名字聽起來很可口但吃起來香料味滿重的,覺得不好吃~

 DAY2 DAY2

彩虹冰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呢??^^

連甜甜也超愛吃的喔!一口接一口呢!

到韓國的這幾天應該是甜甜有始以來吃冰吃最多的日子了吧!

 DAY2

填飽了肚子以後就轉戰到了紀念品店啦~

因為下午天氣實在太熱了,就進去狂吹免費冷氣!!

甜甜也可以下來放風跑跑囉~

看她一直很好奇的東摸西摸,而且那邊的店員都很友善對小朋友很好

甜甜可以吹涼又可以玩她好開心阿!!

最後只買了很弱的紀念品,一個長頸鹿背包、一隻磁鐵毛毛蟲和一隻磁鐵長頸鹿、以及媽媽的大象鑰匙圈,這樣而已!!

 

 DAY2 DAY2

外面剛好有卡通人偶可以跟大家合照,而且工作人員也可以幫我們拍喔!

當然就不客氣拍一下阿~~ 

DAY2

我們母女這天穿的是無敵誇張母女裝喔!!哈哈~~

 DAY2

接著就坐纜車下山啦~園區的纜車其實才一小段路而已,雖然沒有車廂可是滿安全的喔!

不知道為什麼我坐的時候完全沒有害怕的感覺耶!跟日月潭纜車比起來安心多了~

 DAY2

甜甜坐在纜車上一點也不怕呢!!

 DAY2

纜車目的地就是動物樂園了,是甜甜最愛的動物耶~~(那為什麼臭臉咧??)

 DAY2

首先看到海獅和企鵝,剛好巧虎裡有教過企鵝,趕快來複習一下!!

 DAY2 DAY2

後來我發現這兒根本就是猴子樂園,有各式各樣的猴子呢!!

而且我們看到一隻母猩猩躺成貴妃的樣子(咦?我怎麼知道她是母的??) 她看到我們在看她就害羞的跑了,哈哈~

因為她看起來就很像女生咩~~

DAY2 DAY2

甜甜這天真的累了,沒能好好睡午覺的第二天,累到在推車上睡著了

而且因為躺著太熱所以一直趴著睡,睡得好辛苦阿~~

DAY2

難得可以讓把拔抱著睡,就好好睡一下吧~~

 DAY2

那裡有一個廣場好像叫"歡樂廣場",因為天氣太熱所以灑水,好多大人小人就在水裡面玩得好開心阿~~

DAY2

我不知道沒有多帶衣服不然也好想去玩喔!

 DAY2

之後我們就去玩了我唯一有玩到的遊樂設施~~旋轉木馬!!

甜甜第一次坐也很興奮耶~而且跟著別人乖乖坐好!

 為了讓把拔好好拍照所以選坐最外圍的,沒想到它沒什麼動,只有裡面的才會動耶~不好玩

 P1020516 P1020518 DAY2 DAY2

後來把拔陪甜甜坐飛天象啦~

甜甜也是第一次玩,但也沒有害怕耶~哈哈!

而且看起來把拔比甜甜還開心,是在重溫童年回憶嘛??

DAY2 DAY2

最後我們要離開前好不容易才請路人跟服務員幫我們拍了全家照

其實裡面還有很多歐式建築都好美,但因為那天我好像吃太多冰了肚子痛~~痛到都快走不動了

所以沒一一去逛,而且本來還想趕回市區逛樂天超市的,也因為時間不夠多加上肚子太痛所以放棄

好可惜不然可以在愛寶樂園多停留一會兒的

DAY2  

這天在愛寶樂園總共待了約四小時而已,後來我們又回到下車處去搭接駁車回去公車下車站,再搭5002號車回市區

回市區後因為在江南站地下鐵找不到搭車處,加上時間又晚,肚子又不舒服而且甜甜也還沒吃晚餐

就趕緊搭TAXI回飯店囉~

那天晚上想當然也是在東大門解決啦~~只不過是吃速食"漢堡王"就是了!

真是的,胃痛還吃炸物,我真的快被折磨死了~~那晚東大門也隨便晃一下就回飯店了

總之這天真的好累喔~走了好多路而且幾乎都在外面,加上肚子痛

幸好我有帶腸胃藥備著,吃完藥晚上又吞兩顆甜甜的益生菌

隔天就完全好啦~~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~*安妮絲*~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